梦游乱记

她想说什么

2-15

         满城夜色,我看见有人拿起枪对准了自己,心悸,只想赶紧跑,我听见了枪响,感觉到了子弹从皮肤划过去的狠劲,但没有一次击中我,我真幸运,这时,我隐隐听见旁边有人嘟囔着什么,一男一女的模样,我却鬼使神差的对他们说谢谢,难道是他们阻挡了向我射过来的子弹?

          转场学校,一场莫名的屠杀,各色的手段,我依然在逃跑,不幸的是我被抓到了,我被动用了什么手段已经记不清楚,只隐约记得我的双腿被一排钉子戳了进去,我想活着,只能装死。

      对我动手的女人没有放弃,开始对我动手动脚,想完全的至于我死地不可,看我毫无动静,才算结束,我在忍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推着我想把我推到什么地方,或许是趁人不备,我起身便跑,那里都没有去处,唯有高处,我向学校的楼顶狂奔,我一步一步趴着楼梯,打开了楼顶的盖子。

      现在全校活着的人都看见我了,还有一个女人看见我的反应尤其剧烈,梦中断,我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