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乱记

她想说什么

2-17

   4片安眠药,不多的量但也足以用假死平复一场家庭战争,好在睡得迅速,糟糕的是没有出现能让我心动的梦。

   只是隐约的一场,我拥有了很多鬼神难辨的姐姐,她们具体做了什么,已经全然忘却,有机会希望可以再续上好好问问她们。

   话说虽然只有四片,但是胃的承受力可耐不住,趴在马桶上吐出来的酸水,已经让我被迫留下两行不清不楚的眼泪,不敢想象,吃的过量得多难受啊。

   不幸的童年要靠余生治愈,托父母的福,我没有经历过太过张扬的不幸,不过是些细枝末节的残缺,如果不用考古的方式去探究,我大题上还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成年人,那些残缺的腐朽在被人挖掘前自己已经悄悄修复,很好的藏了起来,生怕别人碰掉那层新上的漆,与人问好也是强撑着那点小心翼翼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