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乱记

她想说什么

2-18

   昨晚的梦境,多是凌乱

   难得的梦见了多年不见的所有能称之为朋友的人,有的人化了妆,还有的人整了容,那立体感超强的鼻子,真吓人一跳,但统一没做的事情,就是相互没有做任何沟通。

   我和妈妈住在一家酒店,睡在一张床,妈妈的左边有一股黑色的东西,它死死的拽住了我的手,我猛的抬起手,想到挣脱,它却又出现在了我的右边,这团黑黑的到底是什么鬼?

   有人梦见过正常的厕所吗?在我之前所有的梦中,出现的厕所只能是能多脏就有多臭,虽然梦中没有什么嗅觉,但是主观实在更改不了这种感受,一涌一涌的小虫子真的是够了。

   还有什么想不起来了,凌晨三点的时候清醒,脑子里面想了一阵垃圾食品,又雾雾的睡去,4片安眠药的威力真的厉害,一天没有进食,不仅不恶,还有点想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