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游乱记

她想说什么

2-19

    金乌慢慢西沉,商业广场的霓虹在雨水的反射中闪烁的晃眼,我抱着一个毛绒大熊走过来,这里有些长排椅子,我把熊放在椅子上,奇怪的暗自伤神。

     转眼天彻底黑掉,雨水也不见停,我转身便要离开,这时陆陆续续走过来些穿暗色迷彩的人,我似乎暗戳戳的在等谁?

      上一条梦,我有了战场的视角,只是一个后车镜,混杂的人物转场,只有一排亮灯的过道,我站在那里,害怕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现在站在雨里,不认识的路径只是意识在告诉我可以回家,我路过了饭店,可以吃上饭了,米线一份,一笼包子,一瓶阿萨姆奶茶,打包带走,我都想好了,而我在结账的时候,上一位顾客却莫名失踪,老板娘真等的着急。

    0:44梦断清醒。

评论